副市长时光辉视察横沙并召开长江口保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28浏览:765设置

6月20日下午,副市长时光辉带队赴横沙岛视察,并主持召开长江口保护工作座谈会。

在横沙东滩整治工程项目部,时光辉副市长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参事王新奎、我校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院长包起帆同志关于横沙滩涂资源规划研究的建议,以及市水务局关于本市滩涂资源保护利用情况的汇报,并征询了来自相关行业和高校的6位专家学者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会上,时光辉副市长对进一步加强长江口保护研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强调,保护好长江口是上海落实长江大保护最重要的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有利于长江经济带协同发展、有利于服务国家战略的角度,谋长远、统全局,注重水、沙、盐、河势、潮滩和生态环境的基础观测监测,持续开展长江口保护和综合治理的系统研究,在国务院批复的《长江口综合整治开发规划》指导下,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长江口综合整治保护和生态修复,确保长江口河势稳定、防洪安全、航道畅通、滩涂发育、生态良好。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市政府参事王新奎、包起帆,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科委、市规土局、崇明区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相关行业和高校的6位专家学者参加。

原文链接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