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暨‘创业与转型’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启事

时间:2017-08-13浏览:616设置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加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建设,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首届“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暨“转型与创业”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拟于20171021-22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本次论坛将激发我校和其他兄弟院校青年学者(包括硕博研究生)对工商管理相关领域的研究兴趣,为青年学者及研究生提供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增进校际间的学术交流合作,推动上海乃至全国高校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在工商管理方面的研究。

本次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学部新兴市场战略决策研究团队承办。论坛以青年学者自主交流为主(特设青年学者和硕博士研究生专场)并将邀请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期刊审稿人对论文进行点评,提出论文修订建议,促进高质量论文发表,也欢迎未提交论文者报名参会。论坛将设定研究生及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评奖环节,并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励。同时论坛拟邀请国内重要期刊介绍期刊选稿情况及论文发表要求,对优秀论文优先向这些期刊推荐发表。现面向全国硕士、博士研究生及高校青年教师发起征文。

一、征文议题

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公司治理与创新创业、公司治理与公司金融、董事会治理与战略管理、经理层治理与高管激励、高管团队与公司战略、企业战略转型与发展、企业社会网络与企业创新、创业及国际化决策、媒体监督与企业决策行为、“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转型、共享经济与管理创新、“一带一路”下的公司战略规划、新经济背景下的组织领导力变革、东西方文化与公司治理、社会责任及报告披露、企业政治行为及其他非市场化战略、家族企业转型、传承与代际创业、创业理论与研究方法、商业分析理论实践与研究方法等。

二、征文事项

1.秉承科学、朴实、严谨的学术风格,收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严谨以及具有思想性的学术论文

2.论文尚未公开发表,只接受电子稿件,论文投稿格式见附件1

3.征文和报名截止日期:2017108日。

4.报名、投稿邮箱:CGSM2017ecnu@163.com

5.将符合征文规范(见附件1)要求的论文电子稿及报名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一并投递至论坛邮箱:CGSM2017ecnu@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

6.会议通知和参会回执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参会嘉宾报名信息登记表中所列邮箱。

三、论文评奖

论坛学术委员会将对入选论文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奖励办法为:一等二等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优秀奖颁发证书。

四、会议日期

20171021-22日(周六、周日)

五、会议地址

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部

六、会议费用

交通和住宿费自理,主办方提供餐食,会议不收取会务费。

七、会议联系

联系人电话:王东晓13061922803

论坛邮箱:CGSM2017ecnu@163.com


附件1:论文投稿的格式规范

附件22017年“工商管理研究前沿”暨“创业与转型”青年学者及研究生学术论坛信息登记表

0811学术论坛征稿通知_修订稿.docx

  

期待您在华东师范大学分享您的最新学术成果,并预祝您拥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论坛组委会

20178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