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前辈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陈云纪念馆

时间:2019-05-15浏览:177设置

5月8日,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的陈云纪念馆。

陈云纪念馆是在“陈云故居”和“青浦革命历史陈列馆”原址的基础上建立的。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铜像广场、主馆、陈云文物馆和陈云故居。

陈云纪念馆以时间为线索,通过珍贵的史料文献和丰富的文物实物回顾了陈云同志在人民解放和新中国诞生阶段、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创时期的卓越贡献。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思想和工作方法。

全体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参观。陈云同志始终坚持实事求是,透过现象看本质;他善于总结经验,崇尚真抓实干;他一贯谦虚谨慎、始终淡泊名利。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并传承陈云同志崇高的思想、品德和风范,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