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统计学前沿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1-06-01浏览:444设置

2021528-29日,由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主办的统计学前沿学术研讨会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302举行。研讨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姚方教授,中国科学院张新雨教授、南开大学邹长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冯兴东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卫东教授莅临参会。我校师生积极参会,现场座无虚席。研讨会由统计学院王小舟助理教授主持。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院长、统计与数据科学前沿理论及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日权教授致开幕词,对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冀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与会嘉宾依次作了学术报告,向参会者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嘉宾的报告,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对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以融合与创新为主旨,邀请全国知名统计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通过学术交流,开拓视野,搭建平台,为教学、科研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积极推进统计学科的发展建设。


王小舟

张瑛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