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工作室助力上海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08-01浏览:10设置


公益在行动!为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任务,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根据单位招聘残疾人的需求与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结合本市疫情防控情况,于7月25日—29日通过“互联网+就业“新模式举办“2022年上海市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不少于6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不少于300个,同时提供许多实习岗位,精准助力残疾大学生就业。

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是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关键一环,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多管齐下、精准服务,扎扎实实有效做好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高品质发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帮就业、促就业,加快推动残疾人高校毕业生融入社会、实现其人生价值和梦想也是社会的责任。龙英堂生涯工作室主持人贾利军教授以及团队成员王宏博士和贺达豪博士受邀参加此次线上招聘会为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与生涯咨询服务,一对一解答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提出的就业与生涯发展问题,帮助其扫清求职障碍,助力残疾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龙英堂生涯工作室是上海市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示范工作室,是我国最早开展大学生就业能力开发研究的专业团队之一,是国内就业能力开发领域知名品牌。团队长期从事就业能力开发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荣获十佳示范工作室称号,先后多次获上海市教委评定的“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示范工作室”称号。以工作室为核心成立的“长三角就业能力开发智库”,现已成为凝聚长三角辐射全中国,涵盖政府职能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用人单位专家学者的长三角一体化的合作研究平台。龙英堂生涯工作室主持人贾利军教授是中国管理50人成员,国务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聘专家,教育部首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成员,在就业能力开发领域深耕20余年,先后为国内近百所高校进行了就业能力开发方面的咨询与培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近年来,工作室持续与多家专业机构、媒体就大学生就业能力开发开展了广泛的合作,致力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与生涯指导,服务社会。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