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5-20浏览:422设置

2019年5月17日,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经管书院社区102室成功召开。经管书院团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骏,经管书院第三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书院学生会副主席梁啸主持。本次会议完成了文件审议、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选举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准正式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选举办法(草案)》、《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随后,会议进入下一项议程:选举产生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7名准正式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先后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并回答指导老师及委员们的问题。最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叶知秋(2017级金融学专业)、冯昱涵(2018级金融学类)、吕姝璇(2017级金融学专业)、陈寅瑞(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徐津津(2017级统计学专业)、虞佩晗(2017级工商管理(中法创新实验班)专业)等六位同学,作为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



文|徐逸菲

图|童冠铭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