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2浏览:458设置

5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在理科大楼A508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辅导员代表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畅谈研究生生活,建言师大和学部的发展。座谈会由张艳虹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学部和各位老师用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就课程设置与外出交流、学校硬件设施与校友资源、实习实践与就业培训指导等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毕业生积极发言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校和学生、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学校和学部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注重聆听学生的心声,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学部也会与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地沟通协调,在长期发展中逐步提高与改善校园环境。


文|栾赛娜

图|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