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赛区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1浏览:629设置

2019年5月18日上午9:30在华东师范大学理科大楼A30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赛区)启动仪式。经管学部房地产系主任胡金星、房教中国周国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系主任王万力、上海杉达学院系主任任重等十二位大赛组委会及参赛高校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起始,胡金星副教授对各高校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与学生专业课程紧密相连,极大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实训。同时,通过多年参与房地产专业赛事,加强了与全国高校专业领域的师生互动,同房教中国及各高校建立了深厚友谊。房教中国校企事业部周国军总经理介绍了2019年房教中国的工作计划,指出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是现阶段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

专家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代表对该赛事的举办表示支持和期待,与会专家围绕赛题赛制开展讨论,指出如何更加公平合理的推进分区域赛制的展开是要解决的首要问题。紧接着,与会专家讨论了确定赛区进入复赛及总决赛的晋级名额比例问题,老师们一致认为坚持公平原则,以实力为标准,实施优胜劣汰。最后,会议公布了华东赛区专家评委名额及名单,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河海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十所高校10位评委,并对赛区承办高校及专家、评委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对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的供给侧改进,逐步为校企人才培育、选拔、竞赛、用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