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扎根专业,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牵手共建活动

时间:2019-05-27浏览:197设置

2019年5月24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牵手共建,围绕“立足岗位扎根专业,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的资源共享与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开展与提升,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与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合影

活动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开端,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和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借鉴经验,相互促进提升,党员同志们依托支部平台,争当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表率,共同促进工作。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出席领导发言

紧接着,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欧丽慧对中心的发展历史、国际交流、实践教学、案例教学、创新创业、党支部的工作开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婉滢对亚欧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开设项目、管理团队、师资构成、学术科研、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分享。

随后,会议进入到管理经验交流与分享环节。亚欧商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党员同志们围绕教学管理、学生工作、企业关系与发展、品牌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就专业硕士培养的具体经验、日常学生工作经验及特色、企业导师体验感的增强、有效的品牌推广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交流现场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心与亚欧商学院像一家人,应该多交流多学习,以后可以采用更加多元化的形式进行各类业务交流,把问题探讨得有深度,也更加有利于个人业务的交流。同时也肯定了此次支部活动结对的必要性与提升。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总结表示,两个支部在管理团队、工作业务上都有着相似度,可以正式结对共建,共同推进。同时,两个支部可以共同探索共建学部年轻行政人员的组织文化,并共享机制与工作方式。

最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欧丽慧与亚欧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婉滢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正式开启了结对共建。

image.png

签约仪式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

文|蔡欣利

图|康镇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