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海法大学统计系教授作系列学术报告

时间:2017-09-18浏览:374设置

913-14日,以色列海法大学统计系Alexander Goldenshluger教授Ori Davidov教授应邀到统计学院作系列学术报告。统计学院的部分老师,博士生和硕士参与了讲座。

Alexander Goldenshluger教授为海法大学统计系系主任,他为统计学院师生分别作了A unified framework for change-point detection and other related problemsStatistical inference for the M/G/infinity queue两场报告。这两场报告分别是研究关于凸优化信号检测问题和研究M/G/infinityqueue中服务时间分布估计问题。

Ori Davidov教授分别作了题为AUC-based inference for ordered distributionOrder restricted inference for multivariate binary data with application to toxicology的报告。报告分别讨论了运用AUC的方法处理有序数据问题和多元二分变量的Order restricted 问题,前者可用于环境风险评估,后者可用于药物毒理学的研究中。

两位教授的讲座让在座师生对 M/G/infinity queue和顺序统计量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14日下午,两位教授在闵行校区为统计学院本科生介绍“1+1专业硕士双学位项目”。Ori Davidov教授是该项目海法大学的主要负责人,他从招生、录取方式以及课程开设等具体内容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项目的优势。1+1专业硕士主要适用于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是华东师范大学和以色列海法大学双学位项目。通过Ori Davidov教授对项目的解读,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加进一步的认识。


图、文:王璐瑶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