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与东亚事务副校长王永刚教授来访

时间:2021-06-11浏览:272设置

6月9日,美国亚利桑那大学中国与东亚事务副校长王永刚(Charles Wang)教授应我部邀请访问华东师大,探讨双方在经济与管理学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周云轩代表学校对王永刚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情和国际化情况,并对两校在经济与管理学科领域的合作寄予了期待。王永刚教授介绍了亚利桑那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分享了近年来该校与中国高校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扩展合作的期望和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高恩新简要介绍了学部学科发展、师资和学生概况。随后,双方围绕在经济与管理领域开展3+2本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探讨了未来在学生交换、联合培养博士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亚利桑那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始创于1885年,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图森市。该校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北美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成员校之一。在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亚利桑那大学排名全球第97位。

 

吴雨晴

孙一 吴雨晴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