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系王盛老师推选担任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物业管理专委会副会长

时间:2022-09-01浏览:10设置

    

2022年 8月31日下午,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召开物业管理和小区综合治理专委会调整暨物业管理课题报告会。会议于市住建委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市房产经济学会领导,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领导以及各区房管局物业管理事务中心负责人、各区房管集团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副会长骆冠军主持。

会上,上海市房产经济学会忻一鸣副会长宣读了物业管理和小区综合治理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新当选的专委会会长马浩元介绍了下阶段专委会的工作思路和安排。我校房地产系王盛老师经推选继续担任副会长。

延吉物业公司董事长周强、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陆鲁弘炎分别就《物业维修市场化及“生活舱”服务平台建设和运行机制研究》、《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分摊规则研究》做了专题演讲。最后,市房产经济学会会长朱铁民、市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樊好进行了讲话,樊主任表示,要支持房产经济学会物业管理和小区综合治理专委会的工作,共同推进物业管理领域的课题研究迈上新的台阶;朱会长在充分肯定了上一任专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提出调整后的专委会要坚持继承优良传统,在推进物业学科建设发展中,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努力激发物业管理市场的活力,促进全行业良性健康发展;尽心尽力地配合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和机构,加快培育一批竞争力强、品牌度高的现代物业群;尽心尽力地探索智慧物业建设,完善一批数字化的应用场景;尽心尽力地深入学科调研,持续发力,促进物业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上海房产经济学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