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华东师大校友分享交流

时间:2021-06-17浏览:381设置

2021年6月16日下午,高顿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华东师大校友分享交流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109室成功举行。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王贤瀚,高顿上海分校校长李叶鹏,高顿上海分校市场经理孙超,高顿研究院ACCA名师、华东师范大学2006级校友马燕臻,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副院长王郦玉,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校友会副秘书长刘裴光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菁英班辅导员李卓航主持。

王郦玉致欢迎辞,她代表书院欢迎大家到来,并介绍了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高顿教育对师大经管学子的关注、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最后王老师也对菁英班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翼。

王贤瀚代表高顿财经致辞,他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华东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肯定了菁英班的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希望高顿奖学金的设立能助力华师学子砥砺前行。王副总同时也表示,高顿将开放其职业发展的企业资源和专家库,尽全力助力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经管书院)的学生职业发展工作。

矩形 13

在捐赠环节中,王贤瀚副总代表高顿教育集团向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捐赠支票,王郦玉老师代表华东师大经管学部向高顿教育集团交接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仪式后,高顿研究院ACCA名师、华东师范大学2006级校友马燕臻以“有限时间,我愿尽力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与华东师大经管学部(经管书院)菁英班近百位年轻学子分享了她从校园到职场近十五载的心路历程。

马燕臻校友于2010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后赴墨尔本大学深造,主修会计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马燕臻校友毅然决然选择回到上海,立足金融业。

在两个小时的交流中,马学姐深入浅出地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分享。作为学生,马学姐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热心参与各项校园和公益事业。她在校期间以优异成绩获得奖学金、作为06级金融系文艺部长组织统筹各类活动,并依次担任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志愿者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

在近十年的职场生涯中,马学姐亦乘风破浪,不畏困难,在工作之余先后考出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等极具含金量的证书,同时在事业上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有目共睹的成绩。在商业银行时期,她不仅能够在本职岗位上保持业绩第一,同时也参加了由上海市金融办组织的上海金才工程挂职锻炼计划,赴政府金融办担任挂职干部。在迎来事业高峰的时刻,马学姐却选择离开耕耘多年的金融机构,投身到财经教育的领域。她说:“希望通过高顿教育的大平台,影响更多中国的年轻学子,帮助他们找到人生方向,成就年轻梦想。”她也感谢学校给予代表高顿回来与年轻学子分享成长历程的机会。

矩形 9

马学姐的分享深入细致,重点突出,极具前瞻性和借鉴性,每一个在座的老师和同学都感到深受触动。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跟学姐进行热烈互动交流。

   “也无风雨也无晴,四海一生踏歌行。”这是马学姐赠给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宠辱不惊,不忘初心。此外,她还提出不论何时都要保持学习的状态,永葆好奇心,不断汲取新知识,与时俱进。

矩形 4矩形 3

    本次捐赠仪式暨校友分享交流不仅奠定了高顿教育与我校的良好发展基础,也为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创造良好氛围,通过校友分享交流让华东师大经管学部(经管书院)菁英班的年轻学子们获得启发、启迪,在成才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朝一日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栋梁。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