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17浏览:186设置

6月13日,华东师范大学2021年校高考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在闵行校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赵星、经管书院副院长王郦玉,经济学院叶德磊、冉生欣、工商管理学院王霞、袁毅、统计学院吴述金、公共管理学院李悦、亚欧商学院王振源等招生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部通过专门组织部分院系系主任、专业点责任教授作专业咨询和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学部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学部各专业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老师们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们关于招生政策、培养方案和就业情况等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部各本科专业,经济学院叶德磊、工商管理学院王霞、统计学院吴述金、公共管理学院李悦、亚欧商学院王振源等教师分别代表各自学院从本科人才培养的角度,对专业历史、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就业情况等做了详尽且系统的介绍。“为突显我校卓越育人的理念,学部本科生辅导员代表也参与这次开放日活动,他们主要介绍专业第二课堂养成教育在未来的开展计划以及学生的就业去向。”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副院长王郦玉介绍道。



图文刘骏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