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Svetlana Stepchenkova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7-10-24浏览:184设置

受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系党宁老师邀请,20171023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旅游、游憩与体育管理系Svetlana Stepchenkova副教授莅临我校,在闵行校区第一教学楼237教室,为旅游与会展系师生进行专场学术讲座。讲座由党宁老师主持,三十余名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Svetlana Stepchenkova副教授与旅游系师生合影


本场讲座题为“Marketing to tourists from unfriendly countries: Should we even try?”Stepchenkova副教授首先对旅游者对目的地国家的初始态度和旅游推广对转变这种态度的作用进行基本阐释,接着以美国和俄罗斯为例,详细说明了研究的目的、内容、调研方法和实验过程,由浅入深,层层推进。然后得到消费者民族优越感和国民依恋这两个变量在旅游者态度形成中的重要影响,同时通过实验验证旅游宣传视频对旅游者态度的转变有积极作用。最后引发一系列关于在政治和经济上具有较大差异的国家之间,检验目的地品牌吸引力的实际应用的思考。


Svetlana Stepchenkova副教授做学术讲座


讲座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并积极与演讲嘉宾互动,进行提问和参与讨论,也对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完善建议。旅游与会展系学生流利的英语会话水平、对问题的深入思考与分析,给演讲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旅游系学生与Svetlana Stepchenkova副教授互动



 | 朱星霖  

 | 党宁

编辑 | 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