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22-09-25浏览:10设置

2022年9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副书记张艳虹、赵庆,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梦隽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等会议精神,并对教工党支部及教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

会议通报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巡察准备工作,强调本学期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开展,营造推动事业发展良好氛围。同时,要认真对标校内政治巡察工作要求,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标对表,做到以巡促建、未巡先改。

会议重点布置了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要求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 (试行)》并结合实际,按照换届工作方案有序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尤其要通过充分酝酿、讨论,注重从教学科研骨干党员中选优配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

会议还就学科建设、卓越育人、人才队伍建设、教师党员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文丨王莹

图、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