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闵行校区数统楼屋面与外墙维修即将施工的通知

时间:2017-11-02浏览:502设置

各位老师、同学:

闵行校区教学楼宇屋面与外墙维修一期工程施工进展顺利,根据工作安排,计划从2017年11月3日起开始在数统楼周围搭建临时设施,准备维修。

1.从11月3日起,数统楼周边将开始搭建临时设施和围栏,涉及区域包括数统周围(含两栋楼宇中间区域)以及东面道路。

2.铲除屋面和外墙面层需要机械操作,噪音较大(噪音集中在屋面、外墙拆除过程中,可能会持续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会提前告知),难免会对师生工作学习造成影响,请老师、同学们多多支持和谅解。

3.施工期间,请注意安全,施工区域均设有师生进入楼宇的安全通道,按照施工单位指示路线出入楼宇。不要靠近施工现场,不得随意进入施工区域。

4.施工期间,请不要将贵重物品放置在办公室或教室里。

5.施工期间,请离开房间时关好门窗。

6.施工期间,如有与施工相关的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后勤保障部房屋与修缮管理办公室陈家苹老师联系:54345239;15618954877,我们将会及时协调解决。
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后勤保障部
                                                       2017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