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包起帆入选全国100位重要英雄模范人物

时间:2021-07-02浏览:1187设置

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院长包起帆教授应人社部国家功勋奖励办公室邀请,自6月28日至7月1日,在北京参加了建党百年系列庆典活动,包括观看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文艺演出、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

在刚刚落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博物馆,包起帆本人作为“英雄模范代表人物”,其照片和事迹陈列在馆内的电子屏中。


在鸟巢举行的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文艺演出“领航”章节中,包起帆的名字出现在“100位重要英雄模范名单”中。该名单中的人物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期间踊现的英雄模范代表。

7月1日晚,包起帆还应邀出席了上海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和100位上海劳模一起同台高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