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赛区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7-11-08浏览:426设置

20171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华东赛区复赛在我校闵行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复赛由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及经管学人社团承办,房地产系20名学生担任志愿者服务。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胡金星系主任、安徽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先柱教授、同济大学马国丰系主任、南京财经大学孙燕系主任、上海财经大学邓旷旷老师、浙江工业大学黄忠华副教授、克而瑞信息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孟音、易居营销上海区域专业线总经理刘琳等行业、学术专业人士及各参赛高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复赛开幕式。

房地产系系主任胡金星在致辞中提到,在我国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华东师范大学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之际,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此次复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赛组委会的信任及受邀评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此次复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在简短的开幕词后,复赛在第三教学楼102、109、第四教学楼111共三个赛场正式开始。

本次华东地区复赛共有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47支队伍参加,通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后9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并将于12月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由房教中国和北京建筑大学承办,辐射300所学校,吸引了150所高校报名、5000余名学生参赛,在参赛学生数量还是嘉宾阵容都创下历史之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