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召开行政团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11-08浏览:150设置

201711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学部行政团队工作交流会,学部党委书记岳华,副书记张艳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部综合办主任黄曦主持。学部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行政人员围绕岗位职责,立足本职工作,交流了开学以来工作情况,以及对各自工作的思考。随后黄曦就本学期以来学部的重点工作做了介绍,他感谢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部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各位行政人员增强协同观念,在目前地理空间分散和部分事务需要协作的现状下,互相支持,形成合力。

岳华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指出,行政人员和学部的关系类似于小河和大河,行政人员作为学部“窗口”,精神面貌与办事风格都很重要。每个人应当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展示出经管人的优秀的精神状态。岳华强调,各行政岗位的老师应当熟悉自己的岗位功能,直面工作中的复杂性和艰难性,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主动反思和总结。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加强制度管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了解老师同学们的需求,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为有可能存在的一切对接工作做好准备。在工作中相互支撑,相互理解。党员、老员工发挥传帮带作用,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好经管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