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2+2”本科双学位项目在线宣讲会

时间:2022-10-12浏览:10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2+2”本科双学位项目在线宣讲会专场

时间:北京时间 10月15日(周六) 上午9点

宣讲会链接:https://uvic.zoom.us/j/89012396319

zoom会议ID:890 1239 6319

主讲人:Ms. Sheri Love 

维多利亚大学Gustavson商学院

国际项目发展专员

 

一、“2+2”双学位项目概况

1. 项目申请人条件:经管学部二年级在读本科学生,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2.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90,单科不低于20。

3. 学费:学生若被录取,学费、签证费、食宿费、国际旅行费、医疗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同时,仍须支付在华东师大的学费。

 

二、关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和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

 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在2014年时被《麦克林》杂志评为加拿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Peter B.Gustavson School of Business)同时拥有AACSB和EQUIS两大商学院认证机构的认可,全球只有前5%的商学院才拥有双认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