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时间:2022-10-19浏览:182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是由国家举办、教育部主管,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重点共建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1996年学校被列入“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06年进入国家“985工程”高校行列,2017年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

经济与管理学部是按照学科群组建的二级单位,内设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下辖统计学院、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国际航运物流研究院和经管书院。学部现有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统计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统计学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应用统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会计学硕士9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拥有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学、统计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4个本科专业。学部学科实力雄厚,科研成果显著,面向学术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不断优化布局,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致力于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创新型的经济与管理人才。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学部官方网站:http://fem.ecnu.edu.cn/。

学部现面向海内外招聘英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并为其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支持和薪酬待遇。具体信息如下:

 

一、岗位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设置包括紫江优秀青年学者、紫江青年学者、准聘副教授、助理教授、博士后的全职岗位,申请人须具备与经济、管理等相关的专业背景,优先考虑以下专业方向:国际金融、金融科技、公司金融、教育经济学、金融计量经济学、统计学与数据科学、企业管理与企业战略、公共政策与应急管理。

 

二、申请条件

(一)紫江优秀青年学者

1、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原则上应当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及以上职务;

2、能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创新发展潜力大,具有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二)紫江青年学者

1、应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2、能胜任本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已取得同行公认的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

(三)准聘副教授

1、具有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的博士学位(理工科类应聘者原则上还应具有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博士后经历);

2、已取得一定的成果或具有突出贡献,其代表性成果具有重要的科学研究价值、应用价值。

(四)助理教授

1、具有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或在2023年秋季之前获得博士学位;

2、具备良好的论文发表纪录或优秀的科研能力,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

(五)全职博士后

1、博士后申请人员须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三、申请程序

个人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申请人须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如下材料至招聘邮箱:hrint@fe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博士后申请者请注明所申请的流动站)。

1、个人学术简历

2、三封推荐信

3、研究计划

4、教学评价(若有)

5、已发表论文中的代表作(申请紫江优秀青年学者、紫江青年学者、准聘副教授岗位请提供三篇已发表的代表作,申请助理教授、博士后岗位请发送工作论文和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若有>)。

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2年10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