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10-21浏览:427设置

 一、关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对于海外学生来讲,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学校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全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

 

二、项目概况

1. 项目申请人条件:经管学部二年级在读本科学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尚未解除的违纪处分记录。

2.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托福90,单科不低于20。

3. 派出前已修读与下列科目相关课程:微观经济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大学英语。

4. 交流时间:2023年秋季及以后的两年。

5. 鉴于目前境外疫情,建议确有交流需求的同学,在做好对疫情充分评估的前提下,再行申请,学部将做好学生交流的指导与服务。具体入学时间、是否成行以届时当地入境部门、合作高校等单位的最新政策为准。

项目相关介绍请参见附件1。

 

三、申请材料

1. Current resume

2. Personal Statement

3. Impact Statement

(以上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2、3)

4. 成绩单(中英文)

5. 有效外语水平证明

6.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


四、申请流程

请用邮箱提交申请材料发送至intl@fem.ecnu.edu.cn,邮件主题以“2023年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姓名”命名,将申请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获得学部提名推荐后,学生在外方院校在线申请系统中正式申请。(说明:获得提名资格不等同于被维多利亚大学录取,正式录取结果以维多利亚大学发出的正式录取函为准。)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 17:0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62231009

 

五、学费与资助

1. 学生须支付在我校注册期间内的学费,并向维多利亚大学支付在该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及费用(维多利亚大学两年学费为6.5万加币)。签证费、食宿费、国际旅行费、医疗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

2. 为鼓励和支持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录取本项目的同学,如未获得国家、学校及其他项目资助,可以向学部申请国际交通资助。经学部评议认定后,学部报销一次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因票价调整等原因,不得超过机票价格的100%)。

 

六、其他重要事项

根据学校学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因跨校交流不在校学习半年及以上者,应办理退宿手续并清空个人物品,请欲申请的同学知悉,具体办理详询后勤保障部物业管理办公室。

 

七、申请咨询

项目咨询:

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微信号sheriloveuvic,邮箱:gsbglobal@uvic.ca(Ms. Sheri Love)

经管学部:电话62231009,邮箱:yqwu@fem.ecnu.edu.cn(吴老师)


附件1:2022 ECNU DD Presentation (ENG and Chinese) .pdf

附件2:DD How to Apply PPT .pdf

附件3:Gustavson resume template.pdf

附件4: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