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行政班子宣布会举行

时间:2021-07-06浏览:930设置

2021年7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行政班子宣布会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岳华、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和赵庆,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赵星,工商管理学院新老行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赵庆主持会议。

会上,岳华宣读了学部关于工商管理学院行政班子聘免通知。经学部(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聘任杨勇和董直庆为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振源为企业管理系系主任,许静静为会计学系系主任,吴文智为旅游与会展系系主任;蔚海燕为信息管理系系主任;孙斌艺为房地产系系主任。

岳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新任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并向原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工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换届工作程序及新任班子成员有关情况,并代表学部(书院)党委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按照学部整体发展目标,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勇担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激发事业发展活力;三是希望学院全体老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班子工作。岳华强调,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团结带领师生共同面对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努力在卓越学术、卓越育人,以及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自身建设等方面,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切实加强学部学院组织建设,发挥各院系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学部于本年度对各学院进行整体换届。工商管理学院换届工作于6月16日正式启动,学部(书院)党委通过会议推荐和谈话推荐等形式,就换届岗位人选及学院未来发展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通过个别沟通和深度访谈等形式,对推荐的岗位人选进行综合审核和系统考察,最后提出换届岗位拟聘任人员名单。经学部(书院)党委会议认真研究讨论,最终确定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组成。


图文、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