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来统计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7-08浏览:1506设置

2019年7月4日下午,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闾海琪、侯锐、施凤丹、何强、魏夏,上海市统计局阮大成、朱国众、曹家乐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开展座谈。我院院长张日权,副院长吴述金,教师於州、唐炎林、孙蕾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阮大成主持。

上海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阮大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日权院长代表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对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上海市统计局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统计研究》期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历史沿革、学科水平、资源平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向调研团队介绍了我院情况。闾副所长就统计科学研究所创办的两本刊物、项目和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介绍学院情况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闾海琪介绍研究所情况

双方就高校统计学科发展前沿研究问题进展的相关情况;高校在新经济统计、高质量发展、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最后,双方提出了各自期望和建议,希望以后在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