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华东师大MBA荣获2019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冠亚军

时间:2019-07-17浏览:524设置

参赛队员集体合影

2019年7月14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晋级赛在同济大学隆重举行。经历60小时的高强度备战和高水平现场发挥,华东师范大学MBA两支代表队从来自5所院校的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一区的冠军和亚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华师大一队比赛现场

华师大二队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两支华东师大MBA代表队由华东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部孙斌艺副教授与程贵孙副教授两位老师带队参赛。根据大赛规则,案例提前60小时发出,此次比赛案例为《东阿阿胶:老字号品牌如何“老树开新花”》。收到比赛案例后,队员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即刻投入到紧张的案例分析与案例研究之中。高强度的大赛备战完美体现出团队精神,团队成员分工精准,各司其职;指导老师观察犀利,直指关键,将极其有限的备战时间利用到分分秒秒。

比赛现场

最终,在7月14日的比赛现场,两支华东师大MBA代表队逻辑思路清晰,理论基础扎实,数据实例佐证充分,团队默契,台风稳健,展现出极强的表达及应变能力,令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高度认可,其中华师大二队荣获现场冠军,华师大一队紧随其后荣获亚军,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同时,孙斌艺副教授与程贵孙副教授两位指导老师获得“最佳教练奖”的荣誉。

华师大二队荣获冠军

华师大一队荣获亚军

在此之前的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华东师大MBA代表队始终积极参赛、寓教于乐,充分彰显出华东师大MBA精心设计的“全员参与、实战训练”的年度案例大赛的成效。华东师大MBA案例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然成为了一个重要的传统品牌符号,也成为了MBA学员磨砺智慧、传承精神、为校增荣的一个重要平台。

赛后队员合影

华东师大MBA代表队征战的步伐将继续向前,将于9月继续踏上全国总决赛的比赛舞台,继续将脑力风暴、团队协作极致发挥,在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的荣誉榜上为华东师大再添一笔!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