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两家领军人物工作室顺利进入新一轮建设名单

时间:2021-09-10浏览:327设置

近日,经过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申报、专家评审,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基地领军人物工作室新一轮(2021-2023年)建设名单公布,我校六家领军人物工作室顺利入选,入选数量居上海第一。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基地领军人物工作室的主要功能是充分发挥领军人物核心作用,整合优势学科资源,积极培育研究团队,围绕上海经济、社会、城市发展以及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持续性前瞻研究和跟踪研究,为上海全面深化建设“五个中心”、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持,成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思想库”、“信息库”和“人才库”。本次全市共有20家工作室入选新一轮(2021-2023年)建设名单。

我校入选工作室名单:

 

序号

工作室名称

1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曾刚工作室

2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吴瑞君工作室

3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余南平工作室

4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杜德斌工作室

5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冯学钢工作室

6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汪荣明工作室



来源丨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