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部

时间:2017-05-09浏览:359设置

54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副院长Nick Williams教授、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国际项目学术主任Larry Gales副教授一行访问我部。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经济学系系主任李巍教授、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吴剑飞老师、吴雨晴老师、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岳心怡老师接待了来访团一行。

何佳讯教授首先代表学部对林德纳商学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历史传承、组织架构、国际交流、专业及师资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特别表达了希望与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在本科生双学位项目、博士生互访交流、MBA国际访学项目、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

Nick Williams副院长感谢我方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辛辛那提大学以及林德纳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院系近况。Nick Williams副院长介绍道,自2004年起,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与中国高校开始交流合作,在中国大陆拥有厦门大学、山东大学等多所合作高校。

在接下来的合作讨论中,双方就本科生双学位“2+2”、“3+1”、“2+2+1”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初步商定就本科生双学位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并就今年12月份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MBA访学团来访达成了初步意向。另外,双方还探讨了在硕士层面开展“1+1”双学位合作以及博士研究生互访交流的可能性。

下午,林德纳商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闵行校区和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并与紫竹国际教学园区代表会面,双方就诸多合作可能达成了共识。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成立于1819年,是美国第二古老的公立学府。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 评选辛辛那提大学为中西部最好的公立大学。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辛辛那提大学商科学院规模最大,最多学生入读。辛辛那提大学林德纳商学院创建于1906年,是全美公立商学院之一,师生比例1:15,而且也是最早获得美国精英商学院认证(AACSB)的商学院之一,会计专业、市场营销、经济学、数量分析等专业都位居榜首。林德纳商学院一直不断地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全面、时效、务实的商科教育,为学生提供可选择的Co-op带薪实习机会。


图、文:吴雨晴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