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观看!华东师大经管学部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8浏览:697设置

2020年6月24日19点,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Bilibili、微博、抖音、腾讯平台播出。学部领导班子、院长、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主持。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部师生在网络平台观看了典礼。

经济与管理学部2020届毕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在致辞中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天下意识。应当拥有深邃的家国情怀,心系国家,不忘初心;第二是关心经济发展。要勤于探索,学贯中西,勇于经济理论与实践创新,为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平等、更繁荣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第三是肩负起建设祖国的使命。为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城市建设挑起作为经济与管理精英人才的责任与担当。

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袁志刚致辞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向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对50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52名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

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

2016级工商管理学院的章程同学作为本科生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所有毕业生,对所有教导过自己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分享了自己在经管学部四年的点滴回忆。立志成为一名扎根基层选调生的他希望同学们以理想信念为桨,以家国情怀为帆,在自己选择的航线上,劈波斩浪,不负时代重托。

本科生代表章程发言

公共管理学院的梁靖愉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她表示虽然因为全球疫情,大部分毕业生无法回校参加毕业典礼,但云毕业不是遗憾,而是一段更加难忘而珍贵的回忆,她希望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铭记2020年发生的一切,肩负起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为师大增光。

研究生代表梁靖愉发言

之后,在激情洋溢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代表们一一上台,与一直关心他们成长、授予他们知识的导师们握手。导师们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去向,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留念。

经济学本科毕业生代表

导师:冉生欣 杨来科 殷德生 岳华 蓝发钦 叶德磊 李巍

(自左向右)

     

经济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工商管理、图书情报本科毕业生代表

导师:赵星 杨勇 冯学钢 何佳讯 易凌峰 胡金星

(自左向右)

工商管理、图书情报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公共管理本科毕业生代表

导师:石云 高恩新 高向东 钟仁耀  孟溦 

(自左向右)

公共管理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统计学本科毕业生代表

导师:吴述金 周迎春 周勇 张日权 汤银才 叶明华  

(自左向右)

统计学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导师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并拨穗留念。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她指出经管学子未来将会成为我国经济、金融、管理、统计领域的建设者,将充分运用知识优势和聪明才智,影响并推动科学发展和改革进程,成为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和中坚力量。她希望同学们拥有经世济民的胸怀担当、拥有尚勤致精的崇高追求、拥有不息为体的奋斗精神,用扎实的经济与管理学功底,解决中国经济发展的现实问题,培养坚忍不拔的毅力、勇于创新的精神和高风亮节的品格。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海,成为新时代的冲浪者!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致辞


毕业典礼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杨晓宇 刘骏

图|肖启玉 李振东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