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工会举办“遇见更美丽的自己”系列讲座活动

时间:2018-04-04浏览:795设置

教育是一种具有强烈公益性质,并且肩负着传承文明的重要社会使命的行业。高校教师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除了自身渊博的学识会对学生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以外,其日常行为举止甚至穿着打扮也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学生正确的审美观和人生观。可以说,教师的着装带有某种示范意义,具有育人的效果,教师着装对学生而言,就是一堂无声的礼仪课。而高校女老师则更加希望在着装上有专业感的同时,还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同时又让学生在她们身上看到时尚的元素,优雅知性的美感,带给他们健康向上有朝气的影响。

2018年3月7日下午2:00,经管学部工会在中北逸夫楼431举办了以“遇见更美丽的自己·教师的优雅知性美”为主题的形象专场系列讲座活动。活动由白露老师主持,第一讲的内容是: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讲座嘉宾王晓峰既是国际形象协会认证顾问,也是国际教练联盟认证专业教练,且为华师大经管学部的校友。

活动主题                        王晓峰教练

活动中,王晓峰教练从专业化的角度为老师们全面讲授了个人色彩的识别和选择方法,并亲自演示指导大家如何进行色系挑选和搭配。另外,她的3分钟美妆技巧简单实用,非常容易掌握。

现场个人色系选择指导和示范

3分钟快速化妆讲解演示

活动丰富有趣,实操性强,引得现场女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尝试体验,现场气氛愉快热烈。老师们不但了解了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色系,以及搭配的技巧,还意识到了自己认知上的盲点和误区,对王晓峰教练的专业指导和建议赞赏有加。讨论结束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期待学部工会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在丰富教师们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自己对美的鉴赏能力,在课堂上也能为年轻的学子们展示艺术审美和专业气质。

选到自己的色系                             活动结束合影



孙丽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