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丽娃群芳秀经管学部再次斩获最佳风采奖

时间:2018-05-23浏览:814设置

2018年5月9日,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各院系、单位的18个展示队伍齐聚设计学院时尚中心,参加了由华东师大妇委会主办,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丽娃群芳秀”——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经管学部最终在全校18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荣获“最佳风采奖”。

经管学部走秀队集体合影

经管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上台领奖

为充分展现经管学部女教师们知性优雅、时尚端庄的气质,完美诠释我们对时尚的感悟,对美的和渴望和对专业的执着追求,此次活动无论是前期的台步训练、秀场主题和服装选择、造型设计,还是后期的音乐旁白、录音剪辑,我们都秉持着专业的态度,追求卓越。斩获大奖,赢得评委的高度赞赏,正是资源整合的硕果,也是团队合作精神的充分表达。

看,来自于经管学部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和学位中心的十二女神们,迈着活泼奔放、自信沉稳的步伐,从丽娃河畔那一侧走来了…

亮相惊艳全场

红黑两队款款而来

红与黑,这一永恒的经典犹如广袤宇宙中跳跃的精灵。黑中蕴藏着红,沉稳中迸发出激情;红中蕴含着黑,火热中透露着深邃。经管学部的走秀队,在这初夏的季节里奏响了一曲震撼人心的红与黑的交响曲。

热情桑巴舞起来

红与黑灵动呈现

精研与深邃

完美谢幕

 

孙丽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