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举行长风公园定向趣味活动

时间:2018-09-14浏览:931设置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月11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联合筹备定向趣味活动,于长风公园欢快举行,吸引了近50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教师之间的交流平台,增进教师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走到户外,贴近自然的团队协助比赛形式,舒缓紧绷的神经,调整身心的疲劳,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为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此次定向趣味活动设计了团队集体定点合照、队员接力跳绳和颠乒乓球竞速等项目。在定点拍照环节中,组织者选定了长风公园的牡丹亭、百花亭、杜鹃苑和青枫桥等景点,参赛队竞相追逐、争先恐后地在拍照点留下美丽的大合照。接力跳绳不仅需要比拼个人速度,还需要团队成员的无缝衔接,在雷峰铜像前,各队队员每人都争分夺秒地依次接力完成了10下跳绳。最后,在东海女民兵雕像广场,各队进行颠乒乓球竞速比赛,来回行走间穿插着参赛队员的欢声笑语。


整个比赛活动气氛热烈而不失轻松愉快,参赛运动员们尽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将团队协作、力争一流的干劲和热情发挥到了极致,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相应名次,学部工会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为丰富学部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全心全意为全体教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最大程度地为教师们提供福利,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女性形象管理课堂、春游踏青和定向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发挥工会在学部管理、教学以及科研工作中凝心聚力的作用,以助力学部的改革发展大局。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