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经济学院开展“与春天约会,与幸福同行”的春游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14浏览:965设置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效外游玩、陶冶情操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56日经经济学院在经管学部工会主席张慕濒的带领下,组织全院工会会员前往南浔古镇开展了一次“与春天约会,与幸福同行”春游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的工会委员们集体策划,得到了全院教师们的热烈响应,学部书记岳华、副书记张艳红也积极带头参与。

经济学院教师集体合影

南浔古镇位于湖州市南浔区,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明清时期为江南蚕丝名镇,是一个人文资源充足、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南浔古镇属于国家 5A级景区,文化积淀深厚。古镇不仅拥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美景,而且素有“文化之邦”和“诗书之乡”之美誉,出现过许多著名人物,如民国奇人张静江,“西泠印社”发起人之一张石铭,著名诗人、散文家徐迟等。特别是位于南浔镇西南万古桥西的小莲庄,曾经是晚清南浔俗称“四象”之首富刘镛所筑的私家花园,这些中西建筑合璧的名人故居,彰显了古镇丰厚的人文底蕴。

美景如画

带着宝宝春游的爸爸、妈妈们真幸福

留下倩影

一起聆听感受历史的声音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也为老师们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激发了全体教职员工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孙丽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