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1浏览:223设置

9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迎接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宋锦洲同志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同志在进口博览会全市动员会、工作现场会、专题调研特别是“冲刺100天,决胜进博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举办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使命、重大机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进博会”是我国2018年的四大主场外交活动之一,我们将以一种主人翁的精神,从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做起,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风采,为党旗增辉,为进博护航。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