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时间:2018-09-21浏览:418设置

2018年9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教师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楼417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光周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首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暑期党委全委扩大会以及学部班子会议的会议精神,围绕“卓越人才培养”和“双一流高校建设”,提出学院要紧跟学部及学校的步伐,完善招生、培养和就业联动机制,绽放“幸福之花”。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从公共管理学科总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五个方面重点分析了本院在第四轮公共管理学科评估中的结果。在肯定老师们过去两年中为学科发展所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同时,指出学院在学生国际交流人数、科研获奖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同时,钟仁耀院长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未来发展要求,希望学院今后在重大课题申报、优秀期刊论文数量、师生沟通与互动等方面能够有所进步,学院教师能够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积极参加相关学科的年会并发表年会论文,同时邀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新进教师翁士洪、李莉、陈力闻、周昊宇等向全院教师做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为能够加入到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感到骄傲,希望能够得到学院教师帮助尽快成长,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叶叶、远婧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