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8-09-21浏览:420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9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理科大楼A30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岳华,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以及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岳华主持。

岳华传达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和党委扩大会议的重要精神和内容;介绍了学部贯彻落实学校责任教授制度的工作进展,以及在绩效考核中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改进的问题;结合上级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文件要求,强调了“双带头人”的选拔条件,并就本学期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岳华主持书记例会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安排以及支部党建经费使用情况。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学校及学部党建课题研究进度以及“示范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情况。

岳华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民主评议等重点工作,创新支部生活的形式和内涵,努力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部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王莹

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