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新闻宣传工作流程

时间:2018-07-26浏览:366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部新闻宣传工作流程

为进一步推动新闻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华东师范大学新闻宣传工作流程(2017修订)》相关规定,结合学部宣传中心的工作实际,特制定学部新闻宣传工作流程。


一、宣传平台

学部层面官方宣传平台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一)经济与管理学部官方网站;

(二)经济与管理学部官方微信;

(三)经济与管理学部官方微博;

(四)经济与管理学部办公楼宇显示屏。


二、内宣工作流程

1.工作流程

(一)活动拍摄

大型会议、活动等需要学部宣传中心协助拍摄的,主办单位需提前至少3个工作日通过邮件的方式申请,宣传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完成拍摄工作。

djxc@fem.ecnu.edu.cn

标题:活动拍摄+活动名称;

邮件内容:应包含活动名称、时间、地点、主要事项联系人、手机号等具信息,并附议程。

(二)稿件刊登

投稿稿件应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经相关负责人审核后,发送至djxc@fem.ecnu.edu.cn

邮件标题:稿件刊登+稿件标题

邮件内容:稿件正文、作者工号(学号)。

(三)通知公告

通知公共(学术讲座、会议、活动等预告)需提前发送至djxc@fem.ecnu.edu.cn

标题:通知公告+通知标题

邮件正文:邮件正文请注明需刊登平台;通知公共正文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二、外宣工作流程

学校所有的外宣工作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办)统一归口管理,涉及各级各类社会媒体宣传报道工作需报备校党委宣传部。学部师生以个人名义接受社会媒体采访,属个人行为,由本人自行负责

(一)各类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等需邀请校外媒体进行宣传报道,需提前签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备案(可与活动审批一并签报),由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审核外宣报道;未经学校审批一律不作安排。

(二)签报内容含:具会议活动背景题、出席拟邀请媒体相关信息,落实专人对接外宣、媒体接待等事项。



经济与管理学部

党建宣传办公室

20187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