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时间:2018-09-27浏览:396设置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18年9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大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召开。会议由院长冯学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副院长王霞讲话

王霞副院长就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提醒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制度,不随便调课、换课。同时,随着今年00后新生入校,学生的个性化更加突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尊重学生的合理化要求,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鑫讲话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鑫要求各位老师在近期的硕士研究生推免生面试过程中公正、从严,同时在博士招生过程中要更多关注报考学生的科研水平,保证学院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导师们要严格要求学生,无论是学术型硕士、专硕还是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的学生,要一视同仁,同等对待。针对研究生论文质量问题,导师要严把第一关,高度重视学生的论文写作情况。在科研方面,过去一年,学院教师各类科研获奖数量在学部位列前茅,科研态势整体很好。最后,他部署了本学期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本学期学院党支部将组织关于“****”的相关参观活动,学院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两大两小”的方式深入推进相关工作。

院长冯学钢主持并讲话

冯学钢院长向全院教师通报了近期学校及学部相关工作情况。近期学校推出一系列的改革方案,其中和教师密切相关的为绩效工资的改革,学校将对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更多的绩效体现,以此鼓励中青年教师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学部、学科建设及社科服务等,将教职工民生改善与学校竞争力提升紧密挂钩。学校在各学科点、学位点、专业点试行责任教授制(“点长制”),以此来调动更多的力量推动学科和专业的发展,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建设性方案。关于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冯院长指出,学部下拨经费用于支持各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及优秀学生的学术科研交流活动。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继续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积极参加相关学科的年会并发表年会论文,同时邀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王健

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