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我与时代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18-09-30浏览:345设置

2018年9月26日,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咖啡吧内气氛热烈,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如期进行。

党员合影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伟同志主持。首先,陈晓伟代表党支部向2018级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新同志们介绍了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并宣布了党小组成立划分事宜。陈晓伟表示,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是一个有着优秀传统、思想先进的党支部,在上一届党支部班子的带领下获得了“优秀党支部”的称号,希望新党员的到来能为党支部带来新的活力。党支部准备将全体党员分为六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都由新老党员搭配组成,希望党小组的形式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传帮带”的作用,让新党员更快速地融入到党组织生活中,将党支部的优良传统保持下去,一起努力办好党建活动,抓好党支部建设。

陈晓伟发言

会中,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党小组顺序,新生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也伴随着在场党员同志的阵阵掌声。此外,2017级的老党员们也为新生党员做了精彩的分享,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党建活动经验,也表达了希望新生党员能够尽快融入党支部,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参加党建活动的期望。

新老党员分享

最后,陈晓伟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展示了目前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获得的荣誉证书,同时寄语新老党员:“在未来一年中,共同努力把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合影留念。

见面会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前往浦东展览馆,以参访的形式了解浦东的巨大飞跃,从而更加加深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进程的认识。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的40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取得了非凡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上海,更是取得了惊人的成绩,浦东作为上海改革开放的龙头,展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

浦东展览馆

浦东展览馆门前书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十二个大字,正是新时代每位党员应当铭记在心的新要求。馆中“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深刻揭示了改革开放之所以能取得惊人的成就,都有赖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正确决策,浦东从而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

点赞浦东

参访最后,全体党员共同驻足在“点赞浦东”的字幕前面,在科技感十足的光幕下真心地为浦东点赞,祝愿浦东取得更多 “第一个”,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至此,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暨“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与时代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经管学部工商管理专硕党支部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