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中澳双学位2018届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30浏览:109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庆祝我校2018届金融硕士(中澳双学位)项目的硕士圆满完成学业,2018年9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中山北路校区MBA中心举办了2018届金融硕士(中澳双学位)学位授予仪式。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银行与金融硕士专业主任、高级讲师部迪博士作为澳方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我方出席学位授予典礼的是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典礼由学部金融专业教师王同江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合影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致辞。他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对麦考瑞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蓝发钦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近8年来双方学部之间的合作历史,表示麦考瑞大学是我校研究生培养最主要的对外合作伙伴之一。中澳双学位项目的优势在于具有国际一流的金融理念,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管理实务的应用型高级金融人才,也是我国目前为数不多的授予中外双学位的金融专业学位硕士项目之一。与此同时,蓝发钦教授对本届金融双学位毕业生顺利收获麦考瑞大学硕士学位表示了真诚由衷的祝贺,并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自己的中外求学经历转化成工作上的出色成绩。

蓝发钦教授致辞

王同江老师主持

随后,部迪博士作为澳方代表发言。他衷心感激赞叹了双学位项目多年来在中澳两校的合作下的成功推进,并表示,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的中澳双学位项目在麦考瑞大学的对外合作项目中占据重要地位。部迪博士热烈赞扬了我校同学在麦考瑞大学学习的突出表现,恭喜本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获得硕士学位,也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受益于这段海外求学经历,取得更多的成功。

部迪博士发言

之后,毕业生代表、2018届中澳双学位项目的金融硕士袁梦也分享了她在麦考瑞的学习经历和感受。袁梦分享到,虽然在麦考瑞期间学习辛苦,课程难度很大,但是每个人都提升了学习能力、改善了思维方式、特别是对于困难事务具备了积极面对和勇敢克服的勇气。

毕业生代表袁梦发言

最后,部迪博士郑重地宣布毕业生名单,并为获得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了学位证书,毕业生们都为此感到十分的荣耀和自豪。

毕业典礼现场

此次学位授予典礼的圆满举办得到了中澳双方的一致好评。参与典礼的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新生对未来的澳洲学习生活充满期待,本届双学位项目毕业生从此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方薇娅

康镇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