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部

时间:2017-12-20浏览:224设置

1215日上午,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凯莉教授一行访问我部,该校管理学院黄敏翠陪同来访。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会见叶凯莉一行,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吴剑飞、吴雨晴参与了会见。

何佳讯教授首先对彰化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我部近期的发展。双方就彼此基本情况包括教学、科研、学术、师资等可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换了意见。双方共同认为今后应加强联系,形成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产学研联动发展,在学术交流、教师互访、联合举办研讨会、学术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始建于1745(清朝乾隆十年),前身为为白沙书院。1971年正式更名为台湾省立教育学院,1989年改制为“彰化师范大学”,是台湾三所重点师范大学之一。2007年,获得台湾教育界“教学卓越计划”奖。彰化师范大学设有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技术及职业教育学院和社会科学暨体育学院七个学院。


2014年台湾彰化师范大学开始与我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两校在校领导互动走访、教师学生交流交换、教育领域研究合作等方面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此次访问有助于两校在经济与管理学科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图文|吴雨晴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