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大学大卫·伊柯丽斯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部

时间:2017-12-22浏览:260设置

1220日下午,美国犹他大学大卫·伊柯丽斯商学院合作伙伴关系主任Wagner Damiani教授一行来访我部。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吴剑飞、吴雨晴参与了会见。


座谈会上,Wagner Damiani教授对我部精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围绕美国犹他大学及大卫·伊柯丽斯斯商学院专业优势、合作院校、教学模式等方面展开系统阐述。随后,与会双方就海外学习模块、暑期学校、短期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交换意见。双方都期待逐步建立起互利共赢、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近期,多所世界优秀大学和商学院代表团先后访问我部,有助于我部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高。我部将在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的指导下,继续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国际化战略,定位国际一流标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经济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犹他大学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犹他大学大卫·伊柯丽斯商学院(David Eccles School of Business)正式成立于1927年。起初,学习商科的学生在经济学与社会学系上课,1917年成立了单独的商业与金融学院。在该学院成立第一年,即有126名学生入读,1927年,正式更名为商学院(School of Business),1933年,第一批毕业生被正式授予学位,犹他大学商学院也被美国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成为美国第一批获得最高规格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吴雨晴  张昕 吴雨晴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