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专业“菁英班”举办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9-09-07浏览:1021设置

2019年9月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专业“菁英班”招生宣讲会在中北校区思群堂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使新生们深入了解经济学专业“菁英班”,进一步推动培养经济与管理类拔尖创新型人才。本次宣讲会由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王郦玉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紫江青年学者龚冰琳,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院经济系系主任李巍为在场同学详细介绍“菁英班”并现场答疑解惑。

在宣讲会上,龚冰琳老师对开设“菁英班”的相关情况作详细的介绍:从学部院系简介、菁英班特色、课程设置、遴选和退出机制、报名及面试流程等多个方面由浅入深地使同学们了解到 “菁英班”。在场的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对“菁英班”的高标准、高要求心生期待。

最后的答疑环节又为本次宣讲会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在场的同学踊跃发问,龚冰琳老师和李巍老师耐心解答,在收获一阵又一阵掌声的同时,也让“菁英班”的形象在同学们的心目中愈发清晰。

据悉,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经济学专业“菁英班”的报名和遴选工作正有序进行,今年拟招收首批约35名“菁英班”学生。



文|杨晓宇

图|刘骏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