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系教师获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师资认证

时间:2019-09-10浏览:326设置

为适应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 EHL)与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需求,2019年8月17日至27日,经济与管理学部旅游与会展系杨勇等7名教师赴瑞士洛桑参加了由该学院组织的“认证激励导师”(QLF)师资培训并以优秀的成绩获得国际师资认证。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创建于1893年,是全球第一所酒店管理学院,在2019年QS排名中位列世界接待业/酒店管理(Hospitality Management)专业第一名。学校国际化程度极高,拥有超过120个国家的近3000名学生,以法文、英文教学为主,并以严谨的教学作风、完善的教学设施与先进的教学理念闻名于世。在教学中十分注重传统与现代、理论与实操的结合,力图使教学与实践既体现出传统酒店的技术服务特点,又能反映出现代酒店管理的精髓所在。近年来,EHL逐渐加强学术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培养,并积极推动与我校在旅游与酒店业相关的研究生教育与高端人才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

根据合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系的教师作为合作办学的一线师资,需要通过系统培训与全面考评获得QLF认证。该认证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培训,主要进行QLF理论、方法、流程与标准的培训,重点关注“一对一”式(One-On-One, OOO)的教学技巧,并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2日在上海顺利完成;第二阶段培训在瑞士洛桑EHL校区举行,致力于通过重复训练与全面测评提升QLF实践教学能力,重点关注“一对多”式(One-On-Many, OOM)的授课技巧。

经过密集培训与严格考核,参加本次培训的7位教师均顺利过关,获得了QLF国际师资证书。在学习期间,老师们还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品牌管理、招生宣传、学生商业项目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研讨。此次培训与交流使教师对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教学理念与培养模式有了直观的认识,在课程体系设定、培养计划构建、授课内容安排、授课标准制定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下一步的合作办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旅游与会展系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