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东师范大学校内初选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5浏览:798设置

2018年10月10日下午1点,“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华东师范大学校内初选赛在闵行校区法商南楼516室顺利举行。本次策划大赛初选赛共有以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为主的五支队伍报名参加,由房地产系主任胡金星、王盛博士、易虹博士、杨木旺博士担任评委。经过赛前紧张的准备与筛选,最后题名为“芬芳里”、“森邻里”、“泊心湾”三支团队进入现场比赛。

每一支团队经过小组汇报、评委提问、在场听众提问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以韦春沙为组长的“泊心湾”项目团队获得选拔赛第一名,以王捷为组长的“森邻里”获得第二名,以吴君仪为组长的“芬芳里”获得第三名。

评委与部分参赛学生合影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三组比赛中各小组的优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选拔赛顺利结束。比赛前两名将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参加10月21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的华东赛区复赛。


吴君仪 王盛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