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10-23浏览:27712设置

1.大赛简介

“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联合主办。该大赛同时作为“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近1500所(次)院校、约13万余人次参赛。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大赛更多信息可登录http://www.china-cssc.org查看

  

2.竞赛流程

大赛分知识赛和实践赛两部分。知识赛通过者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网考90分及以上者免费颁发,其余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申请并缴纳200元工本注册费),并可组队晋级实践赛。实践赛分三级,即分区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和海峡两岸总决赛,各级获奖者可获得团队和个人荣誉证书。

竞赛项目

竞赛形式

竞赛方式

时间

地点

网  考

个人赛

在线考试

2018年1120日-

1220

各参赛院校

  

  

  

  

  

省 赛

团体赛

3-5人)

市场调研报告评审、PPT陈述、答辩

2019年4月30日前

分赛区

  

  

  

  

  

全国赛

(第八届两岸赛大陆地区选拔赛)

团体赛

3-5人)

市场调研报告评审、PPT陈述、答辩

2019年5月底

南京邮电大学

(南 京)

  

  

  

  

  

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

团体赛

3-5人)

市场调研报告评审、PPT陈述、答辩

2019年8月下旬

台 北

3.知识赛介绍

1)竞赛内容及分值构成:随网考通知另行下发。

2)竞赛形式:个人赛,在线考试,100分钟。最低通过率:参赛学校实际网考人数的70%60分及以上合格。

3)竞赛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每日9:00-22:00,考生可以任选100分钟参加在线考试;每人可以最多考两次,以本人最高分计算考试成绩。201812月25日前将考试成绩发送到各参赛院校,由各参赛院校向竞赛选手公布竞赛成绩,也可以上大赛官网点击“查看网考通过名单”进行查询。

4)竞赛模拟题:各参赛选手可于201811月10日后,登录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点击“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点击“学习天地”下载模拟卷线下练习,也可点击“网考平台”在线练习。

  

4.实践赛介绍

往年实践赛作品可在大赛公众号“市场调查之家”中通过查看历史消息查看。

实践赛具体方案可在20181225日后登陆大赛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查询。

5.参赛费用

知识赛网考报名费30元/人。

  

6.参赛方式

大赛以院校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

我校学生参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负责组织。

我校学生知识赛网考报名安排如下:

110月31日(周三)前,进入http://www.china-cssc.org/list-399-1.html,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其中的“院校参赛代码”请填写“201810230842039283”。若对填报有疑问,请进入http://www.china-cssc.org/show-184-321-1.html下载参赛报名须知。

2)网上报名后,请于11月7日(周三)13:00-16:00到闵行校区法商南楼241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支付知识赛网考报名费30元(请准备好现金零钱,若中北校区同学不方便前往,可联系统计学院李艳老师liyan6750@126.com另行确定信息确认缴费方法)。

申明:报名费由大赛组委会收取,统计学院代为收取后统一汇给组委会!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参赛同学出具收据。

  

7.咨询方式

竞赛组织方案以及其他竞赛技术文件,请登陆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网站http://www.china-cssc.org中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题网页。

大赛组委会接受关于大赛的任何咨询,联系方式:

箱:891496257@qq.com

联系人:安 010-66095059 QQ: 328587864
宋宝生 010-66095240 QQ: 42948358
也可咨询统计学院李艳老师liyan6750@126.com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2018年10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