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举行“社区联动、共迎进博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6浏览:230设置

为支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响应“坚决服从与服务于进博会大局,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奋战一百天”的号召,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倡议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此项光荣而重大的活动,踊跃参与“进博先锋行动”。9月2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走进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创智坊居民区,开展“学校与社区联动,共迎进口博览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李刘梗老师进行发言,他介绍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的情况,并且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进博会倡议。创智坊居委会党支部陆智华书记对居委会的概况和围绕迎接进口博览会做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介绍。

李刘梗老师发言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部叶德磊教授为社区居民作了投资理财专题讲座。叶德磊教授从中国股市的投资价值出发,对当前大盘的认识,如何分析股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现场听众关注的中长期投资还是短线投资、趋势投资还是波段投资、技术指标市场指标是否有用/机构的研究报告和调研是否可信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通过多个案例告诫现场听众不要盲目相信市场的各种行为,要有自己的判断。

叶德磊教授作投资理财讲座

讲座结束后,在创智坊居委会党支部陆智华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创智坊居委会和创智农园。居委会科技与党建融合形式、民主的议事制度、爱心贴心的场所设置以及丰富的文化生活,都令支部党员印象深刻,赞叹不已。创智坊位于大学密集区域,辐射江湾五角场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集聚区,集聚创新创业企业,许多五百强和“独角兽”企业纷纷在此扎营。

参访现场

  

主题党日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不仅对居委会运作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度了解,并且形成了“服务进博会、为进博会做出贡献”的统一思想,纷纷表示愿意在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口博览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来源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

蔡欣利

康镇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