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系3支队伍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分获国家一等、二等奖

时间:2022-12-30浏览:10设置


在2022 年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华东师范大学3支本科生团队进入决赛,最终取得国家级一等奖一项,国家级二等奖两项。华东师范大学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属于国家级A类竞赛。为筹备本次竞赛,旅游与会展系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布局,在各年级学生中做好竞赛宣传动员,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杨勇教授、吴文智副教授、张琰副教授、陈晓静老师等组成教师指导团队,自9月份新学期开始就参与学生竞赛项目指导。经过多轮辅导,3支队伍从上海市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国赛资格。

为进一步加强指导力量,增加科创竞赛项目与产业的融合度,旅游与会展系探索了“产教融合助力学生科创”的新模式,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中青博联(中青旅)等行业导师深度参与,企业方带来的行业经验推动学生们的竞赛方案更加“接地气”,贴近产业实际,为升华参赛项目内容提供宝贵助力。

中青博联罗大伟总监作为行业导师在线进行竞赛辅导


参赛队员模拟演练


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的获奖情况

国家一等奖(1项)

 项目名称:娱乐之都——星城长沙

 团队成员:游乐萍、廖丽莎、徐裴、吴雪亭、李欣潞

国家二等奖(2项)

 项目名称:“国潮崛起”2023首届上海非遗文化交流节

 团队成员:赵英朵、刘晨旭、杨佳欣

 项目名称:“中国造,正当潮”——2023上海国潮服饰展

 团队成员:吴玉亮、王泽骁、张昊楠

优秀指导教师奖(5人次)

 杨勇、吴文智、张琰、陈晓静

 罗大伟(行业导师)

最佳院校组织奖(1项)

华东师范大学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