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21-10-15浏览:230设置


2021年10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赵庆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部(书院)党委本学期重点工作。结合上级要求及学部工作实际,会议重点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于“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的根本目标。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关心身边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职称评审思政表现认定、教师党员发展、校庆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文丨吴剑飞

图、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