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举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06浏览:2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部实际,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于12月30日上午在线上举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部党委临时议事成员及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书院)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线上举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会上,岳华作2022年度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说明。学部(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虹就学生工作、纪检、统战,学部(书院)党委副书记赵庆就宣传、教师思政和校友基金等分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交流。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梦隽就抓党建工作向学部(书院)党委述职。

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皞、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法硕、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行政党支部书记邹佳君、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欧丽慧,围绕贯彻《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落实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等重点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宁、亚欧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婉滢进行书面述职。

学部(书院)党委临时议事成员赵庆、蓝发钦、高恩新、於州进行分工点评,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在落实工作责任、发挥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的成绩,并建议在对标争先凝练特色工作品牌、联建共建融入区域化党建、凝心聚力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再上台阶。

岳华作总结点评。她指出,2022年度,学部(书院)党委、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突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创优;服务“国之大者”,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她认为,未来工作中,学部(书院)党委和教工党支部仍需在三方面做出努力:以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完善组织体系;以党建品牌建设引领推动改革发展。她希望学部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能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卓越育人和卓越学术,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于2022年12月22日在线上召开。18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5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现场及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议考核。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